已
经有了详细分析,这里就不多说了。
现如今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很多年轻男女已经不想要孩子了。
对于这个问题,我以前曾想过,为什么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生活那样的艰
难,我们中国人还是愿意去生孩子,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反而不愿生了,这是一
个关乎责任的问题还是探讨人性的自私?在那时的我看来,不过是建议为社会多
做贡献,减少人口,贯彻「计划生育」。
这是新时代的计划生育变种,由于生活压力过大,追女成本太高,相比于以
前的不人道的残忍的计划生育,现如今社会这种状态非常适合我们。
人口减少必然带来很多问题。
但我一直认为地球人口太多了,对于那些有密集恐惧症而言,几十亿人口确
实恐怖,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战争,是残酷的,不提倡,亦不人道,主要是对人自身非常有破坏力。
(26年印度占领中国边境,当时很多人说开战什么的,有的还说什么
重新洗牌现有格局,以为那样把国内的矛盾全部激发出来,就可以让底层的人们
重新选择,谋求上位,这是很可笑的阴谋论,也十分幼稚。
先不说那个「兴,百姓苦,亡,百姓苦」,单是战争带来的家庭破坏就已经
搞得人心惶惶,遑论一个国家?)。
回到原题,只有在高压的大环境下,造成大家心情焦虑,也许,人类的心理
自爆比外界的灭绝或者人类自身互相残杀都比不上自己的心理毛病更有效。
新时代的战争不再是飞机大炮导弹这些,反而是那些干扰人类思维,让人们
胡思乱想才是最有效的方法。
咦,我怎么说起这个了,明明是说自己以前不喜欢女人,不相信爱情,怎么
说起繁衍后代呢?大有相关。
我总觉得,现在越来越多人不结婚或者不繁衍,在短期内是一件好事,可以
预防艾滋病是一方面,另一个就是惩罚女人的矜贵,可是惩罚女人没男人,女人
抱怨男人死哪去的同时,也是伤害了男人,等同于自断双臂,是非常不值得提倡
的做法。
地址发布页2u2u2u.com。
发布页⒉∪⒉∪⒉∪点¢○㎡
除非女权人士们开口说,我们是不需要男人的,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在中国,女权是一个非常可笑的概念。
过度的女权解读,造成一些伪女权,譬如田园女权。
或者让人嗤之以鼻的女权癌,与之相对的是直男癌,都是令人恶心的。
在外国已经没有那么疯狂了,人家斗争了几百年,在中国只有几十年历史。
男人跟女人是有区别的。
问题是很多人,或者女人吧,不喜欢自己被男人当做生育工具。
如果这个逻辑都搞混淆了,那么她们之前做的一切都没有意义。
以现在的科技、伦理,是不能让女人生女人。
可是,男人也喜欢以这个理由攻击女人「女人不生孩子算什么女人」
这点我也是认同的,谈不上攻击,在女人角度看来,以为就是对她们不尊重。
恰恰相反。
生命是多么伟大,能繁衍后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