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好的活着吗?为什么打她?果然,朴星妮这死小孩是理解不了闵允琪此刻的心情的。她不怕死的开口:“我还活着啊,你这么激动干嘛?”今晚她被打死也是活该的。闵允琪松开她,扶着后脖颈退后了一步:“迟早有一天要被你气死。”听到这话的朴星妮微微的笑了一下,其实她刚刚那么说完全是为了缓解闵允琪的情绪。这种情感,她在这几个月里从亲人那里,朋友那里感受到得太多了。大家都对她自杀这件事有种罪恶感,感觉是他们自己没有照顾好她,她才会想不开的。最初的时候,朴星妮也会跟着一起哭,可到最后,她已经知道怎样缓解这种情绪了。她自杀是因为太过绝望了,是自己的问题,跟他们没有关系,所以不用那么自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