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着去舒缓那种痛感,但理所当然一点用也没有。

    过没多久剧痛停了,我的身t也动不了了。

    这种感觉我很清楚。

    因为前前世的我"叶林"也是因为这种方式si去。

    「叶林,你还没睡啊?」

    「恩……我还在想该怎麽办才好……要是一个没处理好大家都会完蛋……倒是你怎麽还醒着?」

    「正是因为你在这里所以我才会出现。」

    「什麽?我不太懂你的意思……」

    「以你的个x的话,没想到好办法肯定会彻夜难眠吧。如果是打不过的敌人就拚si拚活的锻链自己,如果是要靠其他方式达成的方法,想破头也要想出来,这就是我所认识的你。我不在这里阻止你的话,谁知道你会不会又像你前世一样为了完成某个目标而乱来呢?」

    在当时我之所以没办法像现在这麽乱来,全是因为艾琳娜总是会在事情恶化之前阻止我。

    如果在这个世界上你依旧陪在我身边,我是不是就不会像这样si去了……?

    我苦笑着,毕竟在漫画里不论是主角还是反派,都曾经出现过「别想能用同一个方法杀si我两次。」之类的台词,但我却因为同一种方式si了两次,而且两次都是自杀。

    太蠢了,真的是。

    想着这些无聊的事情的时候,能慢慢感觉到意识慢慢地远去。

    差不多要si了吧。

    这次还能再次到那里与你相见吗?

    艾琳娜……

    我的意识回神,我发现我趴在一个一望无际的纯白世界,眼神的前方有着一个恍惚的人影。

    我知道这里是哪里,而我也绝对不可能忘了这里是哪里。

    我赶紧站了起来,仔细地看向了那恍惚的人影。

    我知道这人影的身分,但他并不是我所认识的那个人。

    尽管如此我仍然留下了眼泪。

    这个熟悉的场景揭开了我封尘已久的各种回忆。

    凯特那只笨猫过得还好吗?诺伊王国变得怎麽样了

    艾琳娜是不是跟盖鲁恩过得幸福快乐了呢……?

    前方的人影正准备开口,我已抢先回答。

    「我回来了,杰诺兰特……」

    我曾经拯救,并且离去的世界……


    【1】【2】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