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篇:春梦

是20号。

    可恶…听了就是不爽,我在正式b赛中才发现我其实是会很在乎输赢又是个会充满敌意的人耶!虽然我好快就成为正式球员也让教练很赏识,可是一直以来我对这运动的心态都只是想分心找点事做而已,即使後来何之昀跟我在一起了会继续打也是因为她说她希望我不要退出。

    所以每次跟队友练习时,我状况很不稳定,当然我很少出现极差,但没有说非常努力的想赢球,有时候敌队学妹学姐呛我或瞪我,我也不以为意,飘仔有次跟我不同队,好几次把我撞翻天并呛我时我还笑出来,反正我其实一直把这当游戏而已。

    那天聚餐时教练就有说到她不晓得为何,我给她一种感觉就是散漫,讲到这个时何之昀点头点的最多下看看她真的是懂得,说我明明就可以更好,但我却不是那麽积极。

    我想有那麽一部份原因是也很难视自己的同学为敌,也就少了那份好胜心,练习时输给都是同学的队友实在是不痛不痒。但现在这11个都是陌生人,是真正的敌人!

    我鼻喷了两口气,一看到中锋传球给高桥後我立刻往前跑,高桥反应很快的传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球给我,我跳起身接到後,被对方撞到滚地但她没有压制住我所以我立刻停下自己的滚动跳起身来继续跑,双方防守的都推来推去的要纷纷围住我。

    反正我不爽,我这一球一定要达阵!我从来不会这样的,当我看到这种混乱情形时,我就会小小摆烂,我的意思就是依然会继续冲,但就没头没脑若被压制就被压制吧。这次可不同了,我给他钻。

    我尽量的给他钻,在双方防守都推挤着并包围我时,我边闪躲边钻,有一个抓到了我的用力扯过去我还以为我要跌倒了,那就糟糕了,但是我却一个急中生智般的反应顺着她转了一圈後站稳的撞向一边开了一小隙缝後我又弯身钻来钻去,我听到敌队有人骂我说要c我妈。

    然後我奇蹟似的脱困,但敌方很快有一个快速撞向我,我飞出去一点点又滚在地上但球没有离身,所以我不si心的又跳起来继续跑,最後我感觉到有好多手抓住我两只脚踝,我一个重心不稳但我还是咬紧牙根把手伸到最直的往前趴撞在地,下一秒我听到鬼魅般的尖叫声,好像全世界的鬼都跑出来乱叫一样,我的球在达阵线里。

    敌方很快就松开我的脚起身回去,要换攻防了,我跪起身来对着队友高声欢呼,他们好几个欢叫跑过来扑抱我又把我拉起身,高桥跟我边跑边回去时一直抱着我的头用她的安全帽撞我的安全帽说:「你今天很不一样!你要保持下去啊!」

    我又傻笑着,看到敌方好几个一脸不爽我就是爽。最後我们把敌队打得落花流水,最後一次高桥达阵时,我第一次因为赢球有gu感动高兴到快哭出来的感受跟大家一起扑过去抱紧高桥,她这分数拿得太帅太聪明了,她做假动作骗过敌方後一次爆冲达阵。

    进去更衣休息室时我们的情绪还是很沸腾,大家都觉得高桥最後真的太厉害了而一起把她抱起来抛接几下,换衣服时我们热烈讨论着敌方几号哭了出来第一场就输肯定哭的、对方几号失魂落魄,我只要想到整场b赛一直把我撞得超痛的那一个在最後瞪我一眼但不甘愿的服输离开时,我有一种b让何之昀ga0cha0100次还要有成就感的感觉。

    回去学校後几乎全校师生都为我们鼓掌,校长也亲自出面要我们继续加油,还有五场要打,但不要轻敌。我顿时觉有点害羞,去年是学姐们接受全校师生的的热情,那时候我看到这壮观画面内心实在是没什麽感受,我只听到小雨一直说她也希望自己可以成为全校师生都因为她而骄傲的人,我当时倒没这个憧憬。

    放学时我迫不及待的赶回家,我超期待看见何之昀为我们开心的样子,她在观众席应该也看得很兴奋吧?可惜我就是听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5】【56】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