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章

自己的猜测!!!我觉得是倪蓝!

    [9楼]:倪蓝还活着,楼上的猜测驳回!

    [10楼]:但是倪蓝在放倒莫宝的时候不是说了“我会把他带回来”这样的话吗?怎么就不可能是倪蓝了?

    [11楼]:楼上是不是没看作者小记,南老师在评论区置顶了一句话,建议先去看看。

    [12楼](楼主):啊?

    [13楼]:啊?

    [14楼]:啊?

    很喜欢读者的一句话,啊?

    没发现是正常的,大家一般都是看完匆匆翻一下评论区就直奔论坛。

    南老师又是在时隔两三个小时之后才在读者们的提醒下置顶了自己的评论,所以看见的人并不多。

    南泥北踩:应好友强烈要求于是前来解释,死亡空间只有死过的人才能进入。

    想养只猫回复南泥北踩:作者小号?前排!

    草莓巴菲万岁!回复南泥北踩:啊?那倪蓝干嘛说那句话啊,我还真以为是倪蓝呢!

    漆黑的白色红桶回复南泥北踩:好有梗的小号名字啊老贼,我劝你速速更新!

    [56楼](楼主):我就去找了一下南老师的评论怎么回来就这么多人了?

    [57楼](楼主):关于黑袍人的分析就先放在这里!接下来是正式的关于死亡空间的看法!我觉得大部分人在初见死亡空间的时候都觉得那个世界是被刻意渲染的这么恐怖的,但我却想到了一种可能,那就是普以斯初次醒来在这里,那其他人死亡醒来自然也在这里,千千万万年来死去的人自是无数,死法又千奇百怪,异能世界更是弱肉强食,所以这片空间才会这么血腥,而普以斯距离生还的大门越近,这样的‘残臂断肢’就越少,这证明了我的猜测。

    [58楼]:这个合理,而且如果大家都知道有复活的机会,那这里的打斗只会更剧烈


    【1】【2】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