况看来,死因是窒息。但是他脖子上别说勒痕,就是掐痕都没有。”
&esp;&esp;“唯一的伤,也是他自己抠出来的。脖子上有几条血痕,是他自己挠的。”
&esp;&esp;付拾一看一眼李长博:“李县令也跟着我验尸这多么次,应该明白他的特征符合不附和窒息。”
&esp;&esp;李长博的确知道,当下点点头,可是还是有点儿荒诞:被自己呕吐物呛死——这个理由,恐怕谁也说服不了啊。
&esp;&esp;所以李长博沉吟片刻,问了句:“那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呕吐?”
&esp;&esp;这个付拾一就不能确定了。
&esp;&esp;所以付拾一只能告诉他:“还要知道更多详情,只能进行解剖——但是有必要吗?”
&esp;&esp;解剖不是随随便便的事情。首先家属能同意吗?其次,死因已经知道了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