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4节

看空美股,但也没想过会直接熔断。

    只能说华尔街那群狗东西不是人,毕竟天底下开空单,谁能开得过他们啊?

    表面上那些大股东的持仓还在,实际上早特么借给别人拿出去卖掉了。

    砸盘用的是券商的,别人想要砸都没机会,因为绝大部分股票都跌了十个点以上,不允许做空了。

    想要做空?就一个办法,那就是把自己手里的筹码卖掉。

    那不叫做空,那叫割肉!

    接近二十个点的下跌啊,相当于之前30的利润灰飞烟灭,不割肉?那就硬抗!

    姜半夏那边,已经开始操作了,准备偿还一部分空单,把利润拿到手再说。


    【1】【2】【3】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