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易停下了战火,这把柴火一加又要燃起来了。
【13l】
我才不管粉丝的骂战,九分舞台期待一手【星星眼jpg】谁舞台表演好我给谁投票。
【楼主】
说完了dance组,下面就到了vocal组了【微笑jpg】
【楼主】
vocal组你真的差点把我养死了你知道吗! ! !
【楼主】
我真的愿意花钱让你们闭嘴,求求你们别唱了【跪下jpg】
【14l】
我靠,发生什么了,感觉楼主对vocal组的意见很大啊!
【楼主】
第一组《吻》,这个我当年还看过电视剧,背景是还原了男主和女主吵架分手的场景,很用心。这组唱歌的时候其他选手会伴舞,这个好评。至于选手们的唱功。 。 。很难评,感觉像那个尖叫鸡,有人懂吗?吊着那个嗓子半死不活了的感觉,感觉很多音调都落在了我意想不到的地方,太难听了,这组我也完全记不得人了,除了粉丝之外我想不出谁能吃下这个舞台。十分满分我打两分,一分是我的同情保底分,一分给他们的伴舞。
【15l】
两分舞台,记一下,我到时候跳过了,不想吃大分。
【16l】
没那个能力选vocal组不是送死吗。
【17l】
几个主唱呢?不会没选vocal组吧?
【楼主】
《雪花纷飞的日落》! ! !
重量级的来了!
【18l】【楼主】
还有高手? !
【楼主】
我愿称之为残忍的酷刑,它对我的耳朵实行了qj! ! !强行给我塞了一坨大的,我在公演现场我还不能跳过,这个舞台已经不能称之为差劲了,是猎奇! ! !猎奇! ! !懂吗! ! !所有人,是所有人到自己的part的时候发出一阵比一阵更难听的声音,每当你觉得已经到达下限了的时候它都会告诉你,不!它还有活!
【楼主】
有点像gh羞辱仪式,练习生们在舞台上被羞辱,观众们在底下被他们的&039;歌声&039;羞辱。选手们你们自求多福吧,播出之后我只能说,你们完蛋了。十分满分我只能给零分,我连一分同情分我都不给了,就当这一分抵扣了我耳朵受到的伤害吧,不然我真的很想打负分。 。 。
【19l】
猎奇? ? ?那我是真得尝尝咸淡了【哇jpg】
【20l】
难看的舞台我不看,但是难看到猎奇的舞台我必看【干了这碗奶茶jpg】
【21l】
不是,哈哈哈,得用gh羞辱仪式这种程度了吗。
【22l】
vocal组不妙啊!
【楼主】
《落在掌心的雨》。
【楼主】
神! ! !
【楼主】
毋庸置疑的强!现场巨nb! ! !
【楼主】
这组是四主唱配置,凌柏原,董浩宇,叶蓝信和孙仁都在这组还有一个是王松润,他比较划水一点,但是也完成了自己该做的,没出错,可以给他颁发一个进步最快的奖项【笑jpg】
【楼主】
你们是不知道,赤完前面一组大芬一组猎奇的vocal舞台后,看到下一组上场的四个主唱的救赎感【上天堂jpg】,我都要哭了。
【23l】
我靠,楼主发的好快,我一刷新就有四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