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章

不容易停下了战火,这把柴火一加又要燃起来了。

    【13l】

    我才不管粉丝的骂战,九分舞台期待一手【星星眼jpg】谁舞台表演好我给谁投票。

    【楼主】

    说完了dance组,下面就到了vocal组了【微笑jpg】

    【楼主】

    vocal组你真的差点把我养死了你知道吗! ! !

    【楼主】

    我真的愿意花钱让你们闭嘴,求求你们别唱了【跪下jpg】

    【14l】

    我靠,发生什么了,感觉楼主对vocal组的意见很大啊!

    【楼主】

    第一组《吻》,这个我当年还看过电视剧,背景是还原了男主和女主吵架分手的场景,很用心。这组唱歌的时候其他选手会伴舞,这个好评。至于选手们的唱功。 。 。很难评,感觉像那个尖叫鸡,有人懂吗?吊着那个嗓子半死不活了的感觉,感觉很多音调都落在了我意想不到的地方,太难听了,这组我也完全记不得人了,除了粉丝之外我想不出谁能吃下这个舞台。十分满分我打两分,一分是我的同情保底分,一分给他们的伴舞。

    【15l】

    两分舞台,记一下,我到时候跳过了,不想吃大分。

    【16l】

    没那个能力选vocal组不是送死吗。

    【17l】

    几个主唱呢?不会没选vocal组吧?

    【楼主】

    《雪花纷飞的日落》! ! !

    重量级的来了!

    【18l】【楼主】

    还有高手? !

    【楼主】

    我愿称之为残忍的酷刑,它对我的耳朵实行了qj! ! !强行给我塞了一坨大的,我在公演现场我还不能跳过,这个舞台已经不能称之为差劲了,是猎奇! ! !猎奇! ! !懂吗! ! !所有人,是所有人到自己的part的时候发出一阵比一阵更难听的声音,每当你觉得已经到达下限了的时候它都会告诉你,不!它还有活!

    【楼主】

    有点像gh羞辱仪式,练习生们在舞台上被羞辱,观众们在底下被他们的&039;歌声&039;羞辱。选手们你们自求多福吧,播出之后我只能说,你们完蛋了。十分满分我只能给零分,我连一分同情分我都不给了,就当这一分抵扣了我耳朵受到的伤害吧,不然我真的很想打负分。 。 。

    【19l】

    猎奇? ? ?那我是真得尝尝咸淡了【哇jpg】

    【20l】

    难看的舞台我不看,但是难看到猎奇的舞台我必看【干了这碗奶茶jpg】

    【21l】

    不是,哈哈哈,得用gh羞辱仪式这种程度了吗。

    【22l】

    vocal组不妙啊!

    【楼主】

    《落在掌心的雨》。

    【楼主】

    神! ! !

    【楼主】

    毋庸置疑的强!现场巨nb! ! !

    【楼主】

    这组是四主唱配置,凌柏原,董浩宇,叶蓝信和孙仁都在这组还有一个是王松润,他比较划水一点,但是也完成了自己该做的,没出错,可以给他颁发一个进步最快的奖项【笑jpg】

    【楼主】

    你们是不知道,赤完前面一组大芬一组猎奇的vocal舞台后,看到下一组上场的四个主唱的救赎感【上天堂jpg】,我都要哭了。

    【23l】

    我靠,楼主发的好快,我一刷新就有四条了!

    【


    【1】【2】【3】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