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7章 带着温度

:「那就试试。」

    试试,让被埋没的牺牲重见光明。

    ……

    「诶,又有军人被抬回来了!」

    中华餐厅,坐在下沉广场吃饭的民众抬起手,指着东边儿一大片传送门的方向。

    下午,日头西沉,天色暗下来,传送门前的军人们脚步匆忙,坐在餐厅各处用餐的客人们倒是稍显悠闲。

    「我数数啊,1、2、3——12!这批有十二个诶。」

    「哎哟,看着挺惨啊,身上伤好像都不少,又都是被灾变源头寄生的长官们?」

    「是啊!要不能从金色的大传送门里头出来呢。」

    「嘶……这么一说,我们都不知道这些长官们是什么时候被寄生的呢。」

    「对哦,我一直以为三大城的军人们过得挺好呢,他们又有异能,又不用种地的……」

    「咋能这么说啊,之前每次变异生物出现,不都是那些长官们过来支援的么。」

    「那来得也没那么勤么……」

    「诶,你看见没有?今天在传送门门口值守的新面孔越来越多了。」

    「对!往传送门里跑的新面孔长官也多了,我看着有几个脸熟……好像是那次咱们拉车一块儿给拉进来的被寄生长官,他们现在已经好啦?」

    「可不!都开始出任务了!」

    「他们好像都没来过中华餐厅,我看见好几波长官今天一进白光就瞪大了眼睛……哦,好像昨天也有。」

    「岂止瞪大眼睛……我还见到有长官执勤吃饭的时候,边吃烤土豆边抹眼泪呢。」一个中年女人挠了挠鼻子,道。

    「呀……」

    「那这么一想……这些长官们也怪辛苦的。」

    「是啊……又是面临最危险的变异怪,又没饭吃……我可没听说哪个民众被寄生的。」

    「当兵的长官们……真不容易啊。」

    感慨的声音不大,随着食物的味道散在风中。

    融入在橘色的夕阳下。

    带着温度。

    ═══════════════════════════════════════


    【1】【2】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