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2章 最差的出货方式

  那些非龙头股,能出来五千万就算顶天了。

    按照这样的数据来算,今天的净值下跌,是无可避免的。

    但林浪今天必须要保住净值,保住净值了,才能图谋后续,保不住净值,后面就难了。

    他是不可能让净值出现大规模回撤的,甚至最好一丁点都不要!

    在这种前提下,他只能更换思路了。

    半个小时后,颜理带着人陆陆续续来到了交易室这边。

    林浪下达了指令,“今天,我们首要的任务,是在涨停附近的五到十个挡位出货,只在这个挡位出,低于这个挡位之后就暂时不动了,放缓速度,单次砸单规模不能超过一千五百万,根据承接力度来,尽量拖延时间。”

    颜理:“???”

    这就是砸盘?

    哪有这样砸盘的啊?

    这样砸盘,根本就出不了多少资金。

    她想过多种砸盘手段,其中能出资金最多的,是等盘中的时候直接核按钮,那样的话能在龙头股身上出三四亿的货,而在那些非龙头股身上,也能出个一亿多。

    三十多只股票下来,最少也能出货六十亿,多的话差不多能出到八十亿。

    最差的是跌停板出货,也就是集合竞价的时候直接砸跌停,然后在跌停板的位置上,因为排队位次有优势,能够吃掉所有愿意入场的资金。

    只不过别人一看好几亿的跌停封单,进场意愿不强。

    哪怕之前这些票已经制造了很强的赚钱效应,多次从跌停板上拉了起来,加起来总共能出三四十亿就已经算顶天了。

    最好跟最坏的,中间差了足足有一倍多。

    可她万万没想到,能从林浪口中听到一个比最坏的结果还要差的出货方式。

    这个叫做高位出货。

    不是,这些票,哪里有高位支撑啊?

    一旦破板情绪很快就会崩掉的,不利用时间优势,抢占排单通道,后续一点筹码都别想出,会被别人狠狠地按在跌停板上。

    一天下来,能出货二十亿都难。

    昨天那种局面,都还能出来接近二十亿的资金呢,今天砸盘也只出来二十亿?那砸盘的意义在哪?

    “记住了,就这些挡位!”

    “还有,资金出来的第一时间,给我集中资金买入牧源,至少要给我拉起来四个点,把最近几天的回撤缺口补上!”

    “如果提前完成目标,就进入五良液,高新生物,目标就是把最近几天的缺口补上!”

    ……

    恒信资本。

    他们在开盘之后,就一直在观望着盘面。

    东方通信顶一字开,只不过很快就释放出来了两千多万的量,差点把涨停板打开。

    只不过也就这一波,后续两分钟内,动静就小了很多。

    “不是天锦资本……他们不该这样砸!”

    “而且才刚刚开盘,下方承接还没建立……”

    “不着急,等等,大概是里面的一些筹码选择获利了结了……我们也随时准备好部分筹码,做核按钮……”

    他这边为了防止天锦资本偷跑,第一时间准备了部分筹码,挂了跌停价位。

    只要他一声令下,一瞬间就会砸出去。

    在他看来,天锦资本最应该选择的就是几十万,一两百万,在涨停板慢慢出货,等到涨停档位承压不足的时候,再直接核按钮。

    这样,利益能最大化。

    他们等的就是这种机会。

    龙头股封单不足一千万的时候,就是他们核按钮的时候。

    他们核按钮的并不多,也就一两千万,目的不是封死跌停,而是吃掉中间的承接筹码,不让天锦资本能顺


    【1】【2】【3】【4】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