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这十个亿,把之前的一百亿弄到价值三百亿,即便拿出来操作的十个亿,经常需要低卖,高买,全部赔光都无所谓。
等到高点了,先出十个亿的货,把拉盘的资金给收回来,哪怕股价下跌很多,凭借账户的浮盈,依旧能赚钱。
当然,还有更多复杂的操作,各种做t降低持仓成本,只要把成本做成负数,就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或者早就把成本拿走了,一直在用利润玩。
这也就是所谓的,下跌通道一旦打开,就很难预测什么时候才是底。
底太多了!永远都没办法去想象主力的持仓成本有多低。
只不过大资金控盘,也不一定是百分百成功,所以在全球市场,一般都不会轻易发动大行情,只有美股一些股性比较特殊的,才能被全球资金青睐几十年。
那样的票,a股也有,只是一般做一波后,就需要盘整很长时间才能去做第二波,里面的套牢盘太深,并不能让全球资本进来一起买单。
同样,上涨趋势一旦建立,也很难轻易去预测什么时候是顶部,因为主力资金也不会轻易放弃搭好的台子,毕竟没有套牢盘的台子,对他们来说也无比重要。
哪怕场外买入的散户资金并不多,他们也愿意自己拉,拉高了给他们将来出货做准备。
等那些机构意识到问题之后,已经晚了。
哪怕他们已经把成本做的很低,哪怕腰斩再腰斩,依旧能保本出来。
可问题是,动用这么大资金,拉了这么大一个行情,保本出来?
还有各大基金,这种承接力度,一旦面临大额赎回,就要奔着跌停去砸了。
这两年,他们靠着净值,不知道吸引多少基民的资金进来,现在天天跌停,赎回限额?基民不得把他们举报到爆炸啊?
近期进场的基民,只怕都要提刀砍他们了。
他们是没啥良心,但也很少把一支基金的净值折腾到腰斩,即便是腰斩,也是顿刀子割肉,用一年,两年,三年时间,避免基民太过于抵触,选择强行赎回。
现在的盘面,根本不足以支撑他们这样做。
而造成这种局面的核心就是……
天锦资本在不计一切代价的出货。
只不过天锦资本的各大账户数据已经模糊化了,没有几个人知道具体情况。
真正被察觉,是有一个白酒股,大跌两天,几乎都是跌停,跌出龙虎榜了。
龙虎榜上面,卖一席位,整整卖了四个亿。
那个股票的市值,在拉高几倍后,也才四百多亿啊。
卖二才卖了三千多万。
可以说,就是卖一,凭借一己之力,把股票给砸跌停了。
拥有四个亿筹码的是谁?
都不用说的。
没上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但上市公司可以找证监会申请啊。
之前大家一起合力做票,关注那些没意义。
现在不行了,有人提前抢跑,并且不惜一切代价砸了。
之所以没上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大概率是多个基金交叉持股,或者说给某个基金开了特殊代码。
天底下只有天锦资本有这个待遇。
也只有天锦资本,才能在一个白酒小票里面持仓超过四个亿。
小票持仓都超过四个亿了,超过总股本的1,那么别的票呢?
茅台,五粮液这种白酒大权重里面,天锦资本有多少仓位?
几十个亿?
上百个亿?
何止是有可能,太有可能了!
指不定一百个亿都打不住!
这个局,是死局!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