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帝王在上:我到了崽种,胆敢让朕舟车劳顿,开门受死吧。
帝王在上:把你这些年的经历好好和我说说。”
……
“我总觉得一切没那么简单。”
穿越手记1 首领榆和武侦宰
我对「任意门」的使用还不熟练,如果我想去往哪个特定的世界,需要用系统能量进行瞄定链接,然后进行穿梭。
然而在瞄定过程中,经常会发生一些错误。
我在从1116号世界尝试回家时,就走错过好几个世界。
其中有的世界归我管,有的并不归我管。如果我来到的世界不从属于我,我就要去解决一些突发事件,以此来赚取穿越的能量。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大概是我刚从门里走出来,中也大喊着就冲我踹过来了。
躲是来不及的,反击的话倒是可以。但我也没有打算伤害中也,于是当时就直接重力化了自身来提高密度,直接受下了那一击。
中也显然愣住了,我打量了一下周遭,这是在室内,面前有一个宴会桌,桌子的对面坐着一个黑不拉几的太宰治,我身侧坐着兰波。
然后恍然大悟:这是在打兰波呢。
彼时归心似箭,我直接一把握住中也的手,对着一旁茫然的兰波,和为突发事件感到讶然的太宰治大喊:“我们谈谈!”
我把魏尔伦的事情和他们说了一下,和太宰治重点提了织田作之助的事情,他们听完后脸色显然都不算好。
彼时我不想过多停留,有什么事情他们自己纠结吧。反正我能做的我都做了,我还急着回家。因此谈完我懒得和他们解释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