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线榆:嗯?看来魔兽没被放出来啊。那中也知道怎么开污浊了吗?
武侦榆(主动回过家版):有手记当然知道……不是,我吐槽这么多管理者大人您能不能抽空关心我一下?1116你有限制,所以你得去1225演。问题是1225没有沈庭榆啊,少人啊这。我完全被迫补位你明白吗?能不能对你下属好点?人文关怀呢?
主线榆:又不是不给你报酬,你我属于单纯的雇佣关系,提供情绪价值是另外的价钱。
武侦榆(主动回过家版):37度的嘴怎么能说出这么冷的话。所以你为什么不让她去啊!剑捅我身上我不痛啊。
主线榆:她的太宰不在啊,少人怎么演。
武侦榆(主动回过家版):你就不能给他复活一下?都是借口吧呵呵呵(已黑化),你就宠她吧,会哭的孩子才有人疼……
主线榆:行。ok哈,复活后两人谈崩了闹自杀你去救。
武侦榆(主动回过家版):那没事了。
首领榆:……
武侦榆(主动回过家版):别吐泡泡,我没说完呢。
武侦榆(主动回过家版):好在侦探社人都没事。随后我想啊,人魏尔伦是不是为了我好?嗯?虽说有点扭曲,但有人关心我我真的怪感动的,再说了要错就是世界的错。而且亲人啊,那可是没有血缘羁绊的亲人。是亲人救不救!必须救,让他落港·黑手里不完蛋了?我看他和兰波遗憾不遗憾?遗憾,所以我拉着乱步先生四处找,好不容易找到兰波了给人复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