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logue 怦然心动

现,让我又有了继续活下去的慾望和动力,你已经成为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角色,虽然不是不能没有你,但也很接近了。

    如果我……再勇敢一点就好了……

    叛逆反动世界的正义吧!私刑处治那些小人、恶鬼吧!

    终究……还是一个胆小鬼吧……

    不过到了大学时期的时候,情况有好转,我不再被欺负了,但是好朋友们因为一点小事吵架,所以我就选边站了,倒也没什么问题,就是有些不捨,但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吧。

    我读的科系是文学系,所以我把写你的内容都当成作业上缴了,直到现在,我也依然于纸上描述着那些动人的场景,以作为出书的篇章和内容。

    我应该要感谢你才对,但我的思维却不往那方面去思考,而那是因为我在十七岁时,生了一场很严重的大病,让我可以有丰沛情感的激素已经失调了,所以我从那之后一直处于混乱的状态,也无法自理自己的情绪,只能倚靠药物的控制来达成脑内的平衡,甚至要吃一辈子的药来控制,很悲哀吧?但这也是无可奈何之事。

    是我的基因驱使我要生这场大病的,虽然诱因是对你的幻想,才会触发这一连串的事情,但我不怪你,是我自己要喜欢上你的,就算再怎么后悔,我也无所谓了,事实已定,说再多都是无用的。

    我还是会继续在脑中刻划你的延伸剧情,看看那些故事之外的情节能不能取悦我,让我可以再执起五彩笔描绘下来那些点点滴滴。

    你会怨我吗?怨我喜欢上你?

    如果你是活的人物,你会吧?

    而我也已经不再那么喜爱了。

    一方面是药物的关係,一方面是不能再引发脑激素的不平衡,从而导致情绪忽高忽低,就像个疯子一样。

    又哭又笑、喜怒无常,是我的病癥,我知道它有个学名,但我不愿意去说是什么病名,谁都知道,这个病是世人厌弃之病,会有很多人有偏见,儘管我已经控制得当,也不能轻易诉说,这件事情,也只有我的家人和挚友知道了……

    你如果知道的话,会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但我希望你不要同情我,那种情怀对我而言太多了,我承受不起。

    而你也不必知道,我怕你站在全世界那边,和全世界一起对我產生偏见和执拗的想法,那样我会很受伤的……

    相信你的粉丝数量比我的还多,你可是世界的经典作品,大家怎么可能不认得你呢?

    而且你已经是二十五年以上的老作品人物,可能只有新生代不晓得你是谁吧。

    因为会有强烈的排斥感,我会很不习惯的,希望你如果真能活过来的话,我希望你还是远远的待着就好,不然,我真的可能会做出很坏的事情,虽然我喜欢你,但还是有点距离会更好。

    我想……是人都需要自己的空间,也许我就是太不给自己的大脑有休息的空间,所以才会生病吧?但事后诸葛谁不会,也就不必放马后炮了吧。

    我还是会喜欢你,只不过不再强烈的追求那种动画电影般的画面了,原先都可以看见人们谓之「幻觉」的景象,但吃药这么多年了,已经很少再看见那些景色了,除非是近乎失眠的夜晚,不然都不会再看见什么了。

    儘管如此,我还是可以设计出很多桥段和内容来充实我的作品,你对我的影响太广太深远了,不得不说,你是成功的动漫人物,成功的让人流连忘返。

    倘若我太过于执着的话,也不是件好事吧?

    就让我的大染缸中,充满你的色彩吧。

    赋予我源源不绝的灵感,和连绵不断的创作思路吧!

    这样一来,我也会感到欣慰的吧。

    我停下正在写字的手,把内心的想法梳理一番之后,开


    【1】【2】【3】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