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没写出来,写写删删,有时候会很自暴自弃地想,算了,就这样了,今天不写了,但是又想想如果没做到日更,读者们会很失望吧,所以尽管实在卡文,我还是坚持每天要写出三千字来,现在能完结,其实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小天使们的支持,当时就想,就算只有一个读者看,我还是会完结的,今天终于完结了,怎么说呢,感觉像是一种自我超越,谢谢小天使们的支持!【话说会不会太罗嗦了……】
最后,还是厚着脸皮求一下作收以及下一篇文的预收~!=3=
下一篇文,我会更加努力,吸取一下这本文的教训以及经验,写得更好,希望大家捧场~!谢谢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