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34

去了,你们一会忙完,记得提醒他吃饭。)

    (我是不是打扰你们约会了?)

    (第二次了,邵医生。)

    (我错了!)

    于冬笑了笑,放下手机接着吃饭,等吃的差不多了,于冬让人结账。

    “女士,账已经结过了,这是找您的钱。”服务员拿着单子和零钱过来。

    原来刚刚走的那么急仍然没有忘记结账吗?

    @@

    等到夏风忙完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

    于冬一直坐在客厅等夏风,但是等着等着迷迷糊糊睡着了。

    屋里虽然开着空调,但是穿着睡衣的于冬还是显得有些单薄,夏风轻手轻脚的走过去,想要把人抱回卧室。

    只是凑近了才发现,于冬的头发居然还是湿的。

    显然是洗完澡直接就睡着了。

    夏风找了一件毛毯,轻轻的盖在于冬身上,又去卫生间拿了吹风机,替于冬吹起了头发。

    吹到半干的时候,于冬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

    “醒了?”夏风的柔声问道。

    “你回来了!”于冬还带着没睡醒的鼻音。

    “怎么不吹头发就睡觉了。”夏风问道。

    “困!”

    夏风见于冬可怜兮兮的样子,无奈的摇了摇头说道:“以后困的话就不要洗头了。”

    于冬乖乖的点头。

    夏风摸着于冬的头发,忽然说道:“你的头发长长了。”

    于冬还是有点迷糊,赞同的点了点头。

    “要去剪吗?”

    “不剪了。”于冬轻声道,“我觉得自己长头发也挺好看的。”

    “那你当初干嘛去剪掉!”夏风记得自己第一次见于冬的时候,明明是一头过肩的长发。

    “以前我留长头发是因为我前男友说长头发好看。”于冬说道。

    “哦!”夏风一愣,继续吹了一会,感觉头发差不多干了,关掉了吹风机。

    “你觉得我长头发好看吗?”于冬睁着眼睛仰视着夏风。

    “好看!”夏风回忆一下民政局门口,那个哭的眼睛红肿的小姑娘,漆黑柔顺的长发,显得楚楚动人。

    “那我这次为你留长发好不好?”于冬眨了一下眼,微笑着问道。

    “我?”夏风有些错愕道。

    “你不是说我长发好看吗?”

    “不用为了我特意做什么。”夏风笑道。

    


    【1】【2】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