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褲襠裏的老二「冷靜」了下來。然後飛快的回教教室拿起書包。往媽媽所在的教職員辦公室走去。
來到辦公室。正好看見媽媽,媽媽正在批作業。看見我來說道「你不用給你們班幫忙嗎?」我說我們班的人都走光了。大家把事情分了分拿回家去做了。媽媽聽了說道「那你再等等,我批完這些就一起回家。」我問道「媽媽你不用幫忙搞節目嗎?」媽媽笑道「我教的那幾個班都有其他老師負責了。就我是清閒的。」我心想大概是你平時對學生們板著個臉又嚴厲。學生們都覺得跟你在一起有壓力才不找你的。
我溜出辦公室,給那幾個小夥伴打了個電話。說我被老媽抓住了。沒法跟他們去開黑。哥幾個對我表示了同情。然後不知誰沒心沒肺的說了句「放心吧,沒你在我們照樣能贏。」
我打完電話,媽媽也正好出來。我們到家時是晚上6點多。這天晚上爸爸在家。我本來心想今晚沒戲了,爸爸在家就不能隨意的催眠媽媽了。但是吃晚飯的時候,爸爸忽然說他們局裏派他出去調研,明天出發到下周二才能回。說完還回頭看著我要我在家好好聽媽媽的話。我滿口答應,心想明天週五。週六周日週一……那不是我能和媽媽單獨相處四天時間?有兩天還是週末。這不是想怎麼鬧就怎麼鬧的節奏?
吃完飯回到房間,我邊做作業邊擬定計畫。反正今天爸爸在家也做不了什麼。不如好好計畫下這週末怎麼還能和媽媽好好爽一回。回想著在學校裏看到的那個旗袍女老師和學生排練的情況。我忽然就有了靈感。一邊嘻嘻嘻傻笑一邊拿起筆來飛快在草稿紙上擬定著計畫。這一天就這麼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