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起玩了!」南夏淼搖搖頭,開心地說道。
「這樣啊那就好...嗯嗯嗯?」周允好像GET到某個點了,他捏著弟弟臉的手越發用力了。
「啊..啊哥、哥手!痛、痛...」周禹在一旁哀號著,南夏淼不知所措地看著眼前的景象,有些被嚇著地伸出小手,想要幫忙勸架(?)。
「小夏淼,他和妳一樣大,不用喊他哥哥,知道嗎?」周允放開手,和善地對著呆掉的南夏淼說著,內心則想著『拿個蛋糕給這孩子吃好了,怪不好意思的...』
他和妳一樣大...
不用喊他哥哥...
被周允牽去選蛋糕的南夏淼腦袋裡只剩下了這兩句話,等她回過神時,她已經乖乖坐在椅子上,眼前放了一塊蛋糕和一杯熱奶茶。
她忿忿地轉頭看向站在櫃台裡正被周允『教訓』的周禹,釋然地嗑起蛋糕。
本以為事情就這樣告一段落了,但南夏淼不知道這聲『妹妹』就這樣一直被周禹喊到了他出國留學的那一年。
「好啦...誰知道他現在又喊了...!」南夏淼臉色陰沉地盯著眼前笑得無害的周禹咬牙切齒道。
「原來是這樣啊...。」安筱緣了然地點點頭說。
「有什麼關係嘛...淼,妹妹多年輕啊...」周禹蒼白地解釋道。
「閉嘴喔...」南夏淼回道......。
作者有話說---
完全沒有顧老師的一篇(掩面哭
太久沒更新這個了,今天來更一篇(心虛
順便~來打個廣告,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新坑《【花牌情緣同人】老師,喜歡妳呀。》和初坑(?)《四季晴雨》!謝謝尼們,愛尼們(比心。
以後會繼續努力更新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