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桌上摆了一座摇摇欲坠的酒塔。
“谁叫我格外优秀呢。”
相当糟糕的开场白,我随口应付了一句,心想这管你什么事。
荼毘笑了一下,“所以现在饭吃饱了,要不要出去玩?”
我直觉他不怀好意,“你先说去哪。”
荼毘晃出一张眼熟的卡,“去开房?”
我的脑子里开始自动循环起老年人碎碎念版bgm:
“……三天两夜,应有尽有,干净卫生,另有其他增值服务……”
“滚蛋,不可能。”我立马拒绝。
“好吧~开玩笑的。”
荼毘也不生气,他随手把卡收起来。
没答应啊…是因为明天还要上课?
哦,对,学生晚上还有作业。
荼毘转转眼,真是个好孩子啊,也是,毕竟是雄英……可惜马上就要被他带坏了。
“那去看看我们的娱乐方式,怎样?”
“具体点?”
我有些意动,他们能玩什么,肯定是打架呗——特指那种不要命的生死搏斗。
果然,荼毘说道:“打架,本质互殴,不过现场比较热血,眼光好的还能赚点小钱。”
请说“暴力血腥”与“赌’博”,谢谢。
但我还是有些意动,于是抬手扯了扯校服领子示意荼毘看过来,“我穿着这个能进去?”
“当然~”荼毘笑了,这个笑容充满了暧昧的暗示,“中央看台上有很多女孩子,穿什么的都有,雄英制服一向火爆。”
很多女孩子?还“穿什么的都有”?
对不起,虽然知道不应该,但我脑子里一瞬间出现了各种身材爆炸的小姐姐,制服娘眼镜妹,丰乳肥臀,童颜巨’乳……要是现场再乱点黑点,说不定还能现场看片呢!
“想去想去!我也想坐看台!”
荼毘觉得…似乎哪里不对,但管他的。
“那我们走?”
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