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夏雄突然话题一转,“你应该是专精战斗?刚刚倒是没感觉到你力气有那么大。”
????真让你感觉到,你可就惨大了……
????我摇摇头,“我准备走救援路线,我的个性破坏性太大了,真要是成了战斗英雄,挣的钱可能都不够交罚款的,万一更狠点,说不定还会和山岭女侠一样负债累累,最后穷到连饭都吃不起,要靠粉丝送饭活命。那我还不如去搬砖呢,反正多折腾两年也能成为百万富翁……”
????“这么现实吗?”轰夏雄很讶异,“那焦冻呢?”
????后一个问题只是顺带的随口一问,但问出口后却他发现:这是他第一次关心弟弟的想法。
????“无所谓。”轰焦冻回答,表情又冷凝下来了,“战斗或者救援都可以,但是直到我把那个混蛋踩在脚下,我是不会放弃战斗的。”
????于是,时间就这样被聊天无限的耗费了——话说我们三个都不是喋喋不休的性格,为什么却能“你问我答”的聊了整整两个小时?…搞不懂了。
????屋里的空调呼呼吹着,手里的熨烫机正在冒着蒸汽,我一手熨着衣服一手还抄着轰焦冻的物理作业——他真的特别好说话,也特别热心,还愿意帮我讲题,但我却没时间听,恨不得分.身出三头六臂或者直接把作业撕了……都快十点了!
????“叮铃铃铃铃铃~~~”
????这时,相泽消太又打了个电话。
????接吗?我犹豫了两秒……还是接了。
????“歪,怎么啦?”难道是傻狗又告状了?要不为什么会给我打电话……我昨天又没犯事。
????“没怎么,看看你在干什么。”他回答。
????我闻言有点懵,这是什么意思?查岗?额,应该不是吧,好像有点太自作多情了……?
????“在同学家里玩呢。”我想了想,没说实话。
????“哪个同学?”相泽消太问,“八百万?”
????……这么单纯真的好吗?我忽然想起昨晚某汪脱口而出的“轰焦冻”,还有各种警告,一时间心情有些复杂——但现在也没工夫多想了。
????“不是~”
????“爆豪?”
????“你猜?”
????“猜不出来,你在干什么,那边沙沙的?”
????“我在抄…英语单词。”
????卧槽幸好改的快?刚刚差点就脱口而出“物理作业”了!这就是和班主任搞暧昧的……代价?
????十分绝望,我停下笔捂住脸,深刻意识到了自己需要加强警戒,特别是对相泽消太的警戒……不行,不能什么都告诉他……这也太可怕了。
????“你在抄什么作业?不会的空着,不能抄。”
????“哦……但作业好多。”
????“空着。”
????大脑有点不够用,我很怀疑自己又自作多情了,因为感觉着对话有点……暗示着我俩有戏?
????是谁前天刚说的“咱俩从此拜拜”?
????是谁才过了一天就自己啪啪打自己的脸?
????爱日惜力,你能不能稍微有点出息!
????但你倒是告诉我怎么才能有出息啊……
????我忍不住扑上床抱着被子滚动——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好的OK冷静了……真的冷静了。
????“你刚刚又在干什么?”
????“抱着被子打滚,开心,再也不用写作业了。”
????“……再也不用写作业?”谁告诉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