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突然觉得他这么可爱?是因为纯情吗?
????我心想,别说和轰焦冻比了,就连坐在我后面那个黄毛也比绿谷帅气的多……但……
????“绿谷,我们是不是朋友。”
????“……额,是……?”
????“是还是不是,别犹豫。”
????“我……是……是。”
????我满意地点点头,然后拍拍他的肩膀。
????“而朋友,是要一起分享快乐与痛苦的。”
????……所以呢?绿谷出久感觉不妙啊!整个扔仿佛被老鹰抓住的小鸡一样恨不得直接隐身。
????“给兄弟爽一下吧。”
????“不不不!!你等等?!你刚刚说什么?”
????“我问,咱俩互相爽一下好吗?怎么样?”
????绿谷出久:这都是什么鬼?!!
????为什么你能这么平淡的说出这么可怕的话!
????……心力交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