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说,“他们大概有两三个队,在不同的落点找我们, 其实我抓人就是跟欧洲人学的。”
俞欢苦笑了下:“那你去年还挺难的。”
“是啊。”谢辞说, 停顿了一下之后他又说, “可是去年赢了。”
“是的,去年赢了。”俞欢说, “那么问题来了, 为什么去年能赢?”
“去年能赢因为……因为去年能打过。”谢辞沉思了很久回答道。
俞欢一口老血险些喷在墙上, 心想你这仿佛是在废话, 能打过那可不是能赢,能赢那不就默认了能打过……等等!
“我明白了。”俞欢醍醐灌顶。他想人生啊真奇妙,最真的道理往往寓于最弱智的表象之中。
谢辞原本在漫无目的的看着房间的墙,听到他这么说惊讶的转过脸来,显然也没料到自己这么一句话能给俞欢任何启发。
“去年能赢,因为去年没有奶昔。”俞欢说,来不及解释了, 所以先给辞哥放个结论。
但显然谢辞没太明白,他皱了皱眉头,表示:“?”
“UG在决赛一直打的都是三保一,你单核拉远,一边做输出点一边做观察,这么打的好处是你可以最好的判断局势,坏处是我们没法及时支援你。”俞欢解释道。
谢辞眼睛一亮。
第四天。
比赛马上开始,今天观众席上的蓝色海洋连成一片,更为耀眼,连带着显得东南那一片属于PCL的光芒格外黯淡。
早上起来俞欢特意刷了下论坛,楼里一片唱衰之声,喷子们也倔强的开始冒头,从第一到第五,想来是每个粉丝都不能接受的。
俞欢看这些,就是为了让自己更坚定。
“小鱼。最后问一次你确定要这么打?”小牙说。
俞欢点了点头:“训练赛的时候,我们也这么打过的。”
“可那不是正式比赛。”小牙说。
“一切出现在训练赛中的战术都是为了正式比赛准备的。”俞欢说,“牙哥你信不过我么?”
“不是,我很相信你,我是信不过我自己。”小牙说,“凭本能……我就怕我会送人头。”
“别担心,我不会完全放养你们的。”俞欢说,“你们只要按着自己习惯的去打就好了,能做到的。”
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