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柯莎x韦蕴康番外(四)

老爷子说结束就结束,转过身准备穿鞋。

    客厅,柯莎泡了茶端过来。她不喜欢喝茶,老爷子喝茶,她就去冰箱拿饮料,然后坐会沙发上叹气。

    叹气做什么?想说什么直说。

    爸,您以前打过韦蕴康吗?

    当然。

    因为什么事儿打的他?

    太多,记不清了。

    感觉他不是招人打的类型,是不是......您就不怎么喜欢他?

    嗯?

    我觉得,他也不是很喜欢一一。

    老头子不作声,没附和柯莎,也没替韦蕴康解释。

    爸。

    嗯。

    我.....人怎么越长大越胆小呢,以前很容易做出的决定,现在偏要想前想后,很怕做错事。

    唔。韦父端坐慢慢抿了口茶才说话:很怕做错事,说明还是想做,只是不知晓对错。刚刚那步棋,你犹豫好几次还是下在了那个位置,说明这人啊,一旦有了决断是不容易改的。

    嗯。柯莎也明白。

    要做决定就做,人生像下棋,逆风可翻盘,顺风还会败北,尽管下决心就是。

    我明白,谢谢您~

    但是啊丫头,人生又不是下棋。

    我懂得。




    【1】【2】【3】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