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森。
&&&&朴星妮晚上会因为做噩梦而醒过来,那时,梅森就会给她放迪士尼的动画电影。无论朴星妮怎么消极,梅森都不甚在意,只是继续做自己的事情,给她放电影,给她讲故事。
&&&&就这样,朴星妮慢慢好了起来,开口说了第一句话:“我害怕,我想回家。”
&&&&因为父母的离世,朴星妮对医院产生了巨大的心理阴影,这段时间一直在这里住着,这让她每天都会想起在医院等待的那段时间。
&&&&她提出要离开医院,那就是一个要变好的信号了。
&&&&在离开医院后,朴星妮虽然没有积极的接受治疗,但也平静了很多。
&&&&在听着梅森给她描绘的未来时,她也会静静的听着。
&&&&“我记得……”
&&&&“阿姨不是一直想要环游世界吗?”
&&&&“去南极看企鹅,去北极看熊,再去非洲看大草原……还有极光是吧。”
&&&&“你要不也去看看?
&&&&“去看看你妈妈一直想去的地方到底有多美……”
&&&&“去看看……”梅森继续给她描绘。
&&&&“别说了……”坐在轮椅上的朴星妮扭过头,拒绝听接下来的话语。
&&&&之后的几天,梅森都会给她重复这些,不仅这样,他还说……
&&&&“再试最后一次吧。”
&&&&“再给这个世界一次挽留你的机会……”
&&&&“去看看你爸妈所向往的自然,再试试站上自己喜爱的舞台……”
&&&&“如果那时还不行,我会放你离开的。”
&&&&梅森的这番话说的极其平静,却在听的人心里留下了波澜。也不知道朴星妮是不是把这句话听进去了,第二天的时候,她就提出了要见心理医生的要求。
&&&&之后的恢复过程,也比想象中的要顺畅。
&&&&除了她仍做着噩梦和要吃药控制以外,谁也看不出她曾经经历过了什么。
&&&&这半年,朴星妮真的很棒。
&&&&2016年的最后一天,朴星妮第一次度过了没有父母的一天。在这种特殊的日子里,她的所有朋友都在她身边,就连莱昂也放下了工作,来法国陪朴星妮了。
&&&&2016年可能是朴星妮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一年了,前半年的身心疲惫,后半年的精神崩溃,都让朴星妮更加铭心这一年。
&&&&2016年就要过去了,朴星妮也要跟一整年都很努力的自己告别了。
&&&&她拿着手机,看着画面中的闵允琪,笑着说:“……哥,我今年真的很努力了。”她仰着笑脸,那笑容充满了治愈感。
&&&&可惜的是,闵允琪并没有听懂这句话里的含义。他以为朴星妮说的是努力写歌,准备出道的自己,毕竟她刚刚就在将出道曲的事。
&&&&“嗯,辛苦了……”
&&&&虽然这句话安慰的不是那段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