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这个吃饭给写完了

    我上高中的时候我老师就说我光说废话,没想到现在写字也废话多,

    而且多大事都要讲点废话,哎呀就这样吧

    生活气息比较浓重嘛

    对了你们不会收藏了不看吧??我今天刷微博看婆婆的微博有人说新人作者什么的,评论说会经常收藏忘记看,你们要记得看啊啊啊啊!虽然人少!!

    虽然我就一点点的收藏!

    这里主要看我的碎碎念增加字数了   不要介意!




    【1】【2】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