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0.9 [婚后] 宝宝篇

我才不想去那么幼稚的地方。   ”

    “听到茜娅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某个坏心的老父亲故意说道。

    “文森,我们去吃棉花糖冰淇淋好不好?”

    “嗯嗯,我早就想吃了!!”

    “可是爸爸,还是带姐姐一起去吧,不然等妈妈回来她一定会告状的。”

    “切,我都懒得告你们的状。”小公主一脸不屑。

    ———————————————————————————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

    “姐姐,我们在停车场等你,你一会过来哦。”软萌的小团子悄悄戳戳傲娇姐姐,才跟着他家老爸进了电梯。

    两个小崽子大概在家憋久了,玩的好不开心。左手拿着冰淇淋,右手拿着棉花糖,还又要蛋糕糖葫芦,边玩边往肚子里收罗小吃食。

    “喂,你们两个少吃点,等会儿还要不要吃披萨了?”

    “那些可以买回家再吃!!”姐弟俩异口同声道。好吧,真是败给他们了。

    小肚子填得饱饱的,回家还要带上一堆小零食和玩具。

    “笨蛋,不要往厨房放啦,要往这边藏起来的。   不然妈妈发现了你就等着吧。”

    “噢噢噢⊙_⊙”

    ———————————————————————————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

    “宝贝们,我回来了”

    因为做贼心虚的缘故,两个宝宝竟都没敢去门口迎接妈妈,正好就给了某人在玄关偷袭的机会

    “唔乐,孩子们呢?   ”猝不及防地就被吻了,   即使这么多年过去了,也还是会闹得她脸红。

    “在客厅看动画片呢。”手又抚上了她的娇臀。

    “讨厌啦   。”推开在她身上作乱的某人,换了拖鞋就去看茜娅和文森了。

    “今天乖不乖啊,告诉妈妈干什么了?”

    “啊我们,我们和爸爸……”文森刚想说什么,就被姐姐抢了话,还给他使了好几个眼色。

    “爸爸让我们在家练琴,可讨厌了,稍微弹不对几个音就让人家一直练   ”小恶魔装的一脸委屈。

    “可是姐姐……”说谎不是好习惯,虽然披萨很美味就是了。

    “你闭嘴!”又被姐姐凶了。呜呜呜。。。

    “哎呀,爸爸让你们练琴也是为你们好啊。”

    “妈妈你以前可不是这么说的。   ”

    “哈哈是吗?最近事情太多,有点记不清了。”妈妈怎么也和爸爸学的装失忆啊。

    “好啦,你们别缠着妈妈了。妈妈工作了一天也累了,你们也该去睡觉啦。”

    “哦。”姐弟俩不情愿道,他们还想多看看社会佩琪呢。

    ——————————————————————————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

    “你是不是又偷偷带他们出去了?”一边用叉子缠起意面,一边冲在她旁边喝水(主要是盯妻)的某人道。

    “没有,我今天忙着写歌,哪有时间带他们出去啊。”

    “真的???   ”

    “当然了,怎么?我就这么不值得你信任?”

    “还不是因为你们是惯犯啊。”“你不能老是这么惯着他们,要什么给什么。”

    “说起溺爱孩子,你好像也不比我差啊。总是让他俩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搞得俩小鬼现在练琴态度可差劲了。”

    “孩子还小呢,不也就这两年能好好玩一玩嘛。   天天让他们在家里练琴,对于小孩子来说多枯燥啊   ”

    “你还真听茜娅瞎说,我也是科学规划练琴时间的好不好。今天他们练了两小时我就带他们出去玩了。”



    【1】【2】【3】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