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了一下Meiko的情商高,因为如果塔姆不吃错这个小兵,那这把IM就是被EDG真正意义上打成了玲珑塔——零人头、零小龙、零防御塔。
不管究竟Meiko是情商高还是单纯浪了一波,现在EDG的中野一死一残,锐雯又远在上路,杨翊和田野拆掉高地塔后也不敢再浪,只能跟着明凯一起后撤回城。
不过看到半血的女警在高地上一个人清线时,杨翊顿时心里一动,走到在高地下面的视野盲区对着女警读了一发刚刚转好的精准弹幕。
好不容易击退了EDG的攻势,此时金角的精神也难免有些松懈,被这发精准弹幕挂掉了三百点血量。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只见对面EZ再次一个熟悉的奥术跃迁骑脸,然后一发斜向封死走位的秘术射击Q了过来。
金角站在死角来不及走位,只能眼睁睁看着EZ这发Q技能甩到脸上,清空了自己最后一丝血条。
“这样算下来,IM这波是被EDG打了个零换五啊...”
“十八分钟,大龙都还没刷新,IM就先被打了一波伪团灭,这真的已经不能用有点难打来形容了。”
王多多叹了口气,作为官方解说,他们本应该帮着劣势方说话,给IM找一找翻盘点。
然而就IM现在这个情况,除非派个人去把EDG那边的网线给拔了,让对面全队掉线几分钟,否则真不知道他们怎么样才能翻盘。
面对着曾经的主队,人赠外号鼠标队的IM连申请暂停这招都不好用了,估计最多也只能让某个队员给自己的主机上浇点水,然后以设备故障为缘由申请重赛。
“感觉已经可以提前恭喜EDG了。”
PDD说话更是直接,“不到二十分钟就被打出了一万块钱的经济差,这把你给Faker来都翻盘不了。”
见PDD都带头说实话了,记得索性也有一说一道:“主要IM上下两路全崩了,唯一发育正常的还是个中单卡尔玛,又不是个沙皇或者发条,这把IM确实没什么翻盘点,给谁来也没用。”
他们两人只是随口提了一嘴,没想到还真就引起了一些纯路人的讨论。
康江浩也是如此,本来他是不关注德玛西亚杯这种小比赛的,不过作为好兄弟,这次他倒是抽空看了一眼EDG的决赛。
只是现在眼看游戏已经进入垃圾时间了,没有悬念的比赛也是索然无味,还不如随便在群里水几句聊聊天。
他打开手机QQ,点开了一个名叫“不吹不黑,理性讨论”的QQ群,随手翻了前面几条消息。
【雅典娜好惨啊,玩着玩着队友就全崩了,躺输局。】
【他也别不粘锅好吧,这把卡尔玛要是给Faker玩,估计Faker早就游崩三路了。】
【确实,这雅典娜玩什么都是刷,玩沙皇飞机也刷,发卡尔玛还刷,活该输。】
【不是啊,Faker的卡尔玛就一定玩得好吗?加里奥打AP英雄很舒服的,万一他玩卡尔玛也游不起来呢?】
【至少打个Scout应该没什么问题,前辈教训后辈,首发教训替补嘛。】
【不过EDG的新上单和下路这么勐,就算是Faker来,他游走的也不一定有EDG杀得快。】
【这个确实,光一个Faker估计也拯救不了这局的IM,得换SKT的三C来。】
【你咋不把SKT全队都换过来呢?】
【换全队夸张了,上路也用不着,感觉换个Bang来就够了,IM这下路是真的菜,女警对线能打不过EZ的,换Bang来全鲨完了。】
【感觉都不用Bang,Uzi当初吹的那么厉害,见了Faker不也得跪。】
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