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浩看到这里有点绷不住了。
刚刚拿下MSI卫冕冠军的SKT正如日中天,Faker目前也没有暴露出什么太大的黑点,一些电竞观众喜欢SKT和Faker也是无可厚非的,但有些SKT的粉丝就有点...
尤其是Faker的粉丝,更是多少沾点魔怔。
三冠王确实很厉害,拳头官方承认的联盟之神,在英雄联盟编年史里也要占相当多的篇幅。
可这些跟你粉丝有半毛钱关系吗?
要是单纯与有荣焉也就罢了,这些人搞得好像喜欢Faker就高人一等一样,动辄就拿着三个S赛冠军踩其他选手,何况最近Faker还代言了乐天...
于是他忍不住回了一句:
【有没有一种可能,Majesty状态这么好,就算Bang和Faker来也是一样被爆杀?】
【放NM,你什么时候见过Bang被打穿线过?】
【羊吹是不是有点过分了,Majesty自己都说是Bang的粉丝,到你这来就成了他可以吊打Bang了?】
【呵呵,巴西打野还说自己是克林辣舞粉丝,结果呢?】
【有一说一啊,去年的Bang确实勐,毫无争议的世界第一ADC,但今年看起来有点拉了,碰上对线无敌的小羊真不一定能讨得了好。】
【说这么多有啥用,等洲际赛上两队碰一碰不就知道了?】
【确实,手下见真章嘛。】
------题外话------
龟龟,宾居然是自己选择要走的,那只能说是合同的神又发力了,把宾吓回BLG是我没想到的,有没有懂哥讲一下RNG的合同到底有多坑啊,阿宾宁愿不要这90点春季赛积分也不愿意和RNG续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