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 闺蜜和好

注意到他现在还是戴着口罩的。

    

    “和也君,你是感冒了吗?为什么要戴口罩?”

    “啊…上午不小心烫伤了自己,所以…”神宫和也总算记得摘口罩了,他此时额头上,以及鼻梁两侧都还有明显的红痕。

    真要说破相,他应该才算是破相吧。

    “怎么会这样…和也君你还疼吗?要贴创可贴吗?”秋空霞立刻放下了手中的食物,关切地问道。

    “没事没事,我这个是烫伤,比起创可贴,我其实应该去买些烫伤膏,不过便利店没这个东西,我打算晚上回去再说。”

    “嗯,所以你看吧,霞,要说丑,怎么都轮不到你,肯定也是我丑才对。”神宫和也含着浅笑,自侃道。

    “才没有,和也君你还是很帅的,而且…就算你变丑,我也喜欢你的!”秋空霞很是认真地说道,在后续两三秒她才意识到自己不自觉地表露了自己的心声。

    少女正紧张不知所言时,想要解释的时候,却发现神宫和也并未在意刚才的‘喜欢’的说法,只是轻笑回道:“我也是和你一样的想法。”

    看到他这澹然的反应,秋空霞忽然感觉自己明白了什么,短时间内快速眨了眨眼,然后低头继续吃着自己的关东煮。

    几分钟过去了。

    眼看着纸碗只剩汤汁,秋空霞放下了叉子,看向神宫和也说道:“和也君。”

    “嗯?”

    “待会儿…等演奏会结束,他们都出来,我和你一起去找琉璃好不好?”

    “琉璃这段时间练习一直都很刻苦,为了今天的演奏会也付出了很多努力,我们错过归错过,但是我还是想去和她好好解释一下的。”

    “你说得对…”

    “那说好了,待会儿我们一起过去。”秋空霞笑成了月牙弯,但眼眶里已经变得十分湿润。

    虽然和也君对她很温柔,但…似乎也就止于此了。

    ——

    演奏会进行中。

    琉璃自入场的第一时间,她就往台下听众席看,只是因为舞台上灯光太亮,听众席都是灰蒙蒙一片,根本看不清谁是谁,她才没办法确认神宫和也有没有来。

    但这次演奏会不是她的独奏会,中场是会有其他钢琴家接手弹奏的。

    借着这个中场休息的机会,琉璃也就去后台看了一下入场名单。

    反复看了好一会儿。

    发现上面没有神宫和也,以及秋空霞的名字…

    虽然,她知道神宫和也和霞都不是那种会擅自失约的人,但…心情还是不由自主地跌落到了谷底。

    以至于后续的演奏,她都是只是在靠着自己的本能去弹琴了。

    虽然从绝大多数的听众的角度来听,他们都认为琉璃的水平一如既往地超绝。

    但少数常年沉浸于音乐之中的老听众们就听出差别了。

    今天的本多琉璃,有失水准。

    只不过,说是比以前差了些,但也没有人会揪着这一点点失误不放,毕竟琉璃创造过太多堪称辉煌的成绩,这一次也只是小事情而已。

    对于初次来到这次演奏会的千村步户来说,他觉得今天相当过瘾。

    演奏会在六点半准时结束,伴随着谢幕,回归后台之后,琉璃看着镜子中,身着盛装衣裙,华丽地像画中仙子的打扮,眼里却看不到任何欣喜之色。

    “本多小姐,外面有两位说是你的朋友想进来找你…一位是叫秋空霞,一位是叫神…”

    “让他们进来。”琉璃瞬间转身,声音激动的都带着几分颤抖。

    ——

    看到秋空霞和神宫和也一同走进来的时候,琉璃心里既复杂又喜悦…虽然弹奏没有被他们听到,但…现


    【1】【2】【3】【4】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