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 闺蜜和好

在能见到也就没关系了。

    正打算开口时,霞就直接上前抱住了她,并且还隐隐有些哭腔。

    “对不起!琉璃!我不是故意迟到的…”

    “没事…”琉璃感受着霞熟悉的拥抱,和她愿意和自己撒娇的状态,心里面一直绷着其中一根弦也总算是消失了。

    终于能和她和好了吗?

    后续,神宫和也也上前来解释自己迟到的缘由,并且道歉。

    三人简单聊了一会儿之后,霞以要去洗手间为由,把琉璃拉了出去,只留神宫和也一个人在后台的更衣室里等待。

    ——

    “琉璃。”

    “嗯。”琉璃此时正关切地看着霞,看到她受了伤,自己也很心疼。

    “和你吵架的这几天,我想了很多很多事情…”

    “我是个粗神经的人,很多时候没有琉璃你那么敏锐,所以才会犯很多很多错误。”

    “一直以来,都是琉璃你帮我解决,帮我挡这些麻烦。”

    霞说着说着,快速眨了眨眼,水雾慢慢弥漫眼眶。

    “对不起,琉璃。”

    “之前和你说了我喜欢和也君…之类的,很多奇怪的话…还想让你帮我什么的,但我从来没想过琉璃你也喜欢他…才导致我们两个变成现在这样。”

    “琉璃你和他聊得更来,你们有共同的话题,和也君也喜欢你弹的钢琴,每次看到你们走在一起的时候,我都觉得很般配。”

    琉璃听着霞对自己说的这些话,欲言又止。

    “而且,我这几天没和你说话的时候都觉得心里特别难受。”

    “然后,我终于确认了自己的想法。”

    “比起和也君,我更喜欢琉璃你,所以…”

    “我打算放弃啦,虽然和也君很好,但我相信我以后也可以找对我更好的男生。”

    “可如果现在失去琉璃你这个最好的朋友的话,我觉得我会后悔一辈子的。”

    “虽然西莉亚现在是他的女朋友,但我觉得如果是琉璃你的话,是可以把他抢过来的。”

    “琉璃。”

    “我永远支持你的。”




    【1】【2】【3】【4】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