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主人的第1-4天

一样被主人摸摸头,被主人牵着走。

    嗯,还是解释一下主人对我的称呼。因为高一到高二我在班里一直考第一,所以班里人都叫我学霸,老师后来也这么叫我...现在他们干脆遗忘了我的名字...主人应该是听他们都那么叫我所以跟着叫了吧。(补充:我只是在班里考第一,年级里排名只能稳定在前五,还要继续努力。)

    下午上课的时候我一直在想主人,想主人对那个男生露出的笑容。

    也许她喜欢小鲜肉类型?我身上的肌肉会不会太硬了不讨主人喜欢?但是有肌肉可以驼着主人走啊...别因为这个嫌弃我好不好?以后我不打篮球了,这样肌肉就会下去了。

    突然好想知道主人的所有喜好!

    主人很开朗,路过主人身边的时候总能听到主人的笑声。听到主人笑,我也会很开心。

    今天放学太早了,平常都是九点半,今天居然六点就放学了,主人背着她的黑色书包离开,我尾随了她一段路,但是怕被发现没敢尾随太久,我决定等周一的时候准备一件不显眼的黑色风衣,那样就能安心尾随了。

    才认识主人第二天,我就觉得自己深深的爱上了主人。不对,爱这个字简直侮辱了主人,应该说我就开始迷恋主人。无论是主人的声音,还是主人的笑,从头发丝到脚趾我都深深的喜欢着。

    该开始介绍我自己了?

    我是个,高三文科生,188,有点碍眼的肌肉,喜欢笼子,喜欢项圈。没什么需要介绍的了。

    明天一天都看不到主人,我要怎么办。

    先写张卷子冷静一下吧。

    【3】

    2015.10.18星期日,

    昨晚做梦梦到主人了,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

    今天一直赖在床上不想起床,因为起不起床对我来说没什么两样,都看不到主人。

    我开始幻想主人收我做狗之后的情景,我会给主人洗衣服做饭,为主人做所有事情,只要主人喜欢。

    主人会不会觉得我是变态?

    主人会不会也喜欢呢?

    中午随便吃了一点东西以后我决定跪两个小时,我真的很想主人。

    跪了三十分钟,双腿开始发麻,感觉已经不是自己的了,我爬到卧室从床头柜上锁的盒子里拿出日记本,然后又到书房跪着,开始写日记。

    主人,我迷恋您,您的一颦一笑我都深深地爱着。

    我想做您的狗,汪。

    我想给您背书包,给您打水,给您撑伞。

    我想让您天天开心。

    感觉腿在颤抖,有点忍不住了,膝盖好疼,但是一想到主人我就好开心,感觉自己还能跪很久。

    跪两个小时是对我的惩罚,惩罚自己对主人下贱的意淫。

    主人,我想您。

    今天好漫长。

    【4】

    2015.10.19星期一

    因为时间原因,今天只写三件事。

    第一件:

    昨天跪了两个小时,今天走路的时候膝盖一直在疼,步速比平常慢了一些。

    有同学问我怎么了,我只回答说是昨天不小心摔了。

    看来以后自我惩罚要注意了,至少不能被同学发现异常。

    第二件:

    我今天带了黑色风衣,有帽子的那种,方便放学以后尾随主人。

    放学前一分钟我就收拾好了书包,就怕耽误了时间把主人给跟丢了。

    主人走路的样子很俏皮,走着走了还会跳两下,有的时候还会伸起手似乎想去触碰月亮,而且嘴里一直哼着歌。

    比起周六,主人今天的速度有点慢,也不


    【1】【2】【3】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