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主人的第5-8天

  主人表情里有些许吃惊,不过很快就收敛了。“真是一条贱狗。”

    “汪,是的主人。”

    “周五晚上我去你家,收拾干净了。”

    “谢谢主人!”

    其实还不能叫主人,主人说没有认主仪式以前我都不能叫主人。还得忍一天半,周五晚上我就有主人了,好开心。

    我把衣服穿好,跟着主人回了班。我可以光明正大地看着主人了。

    体育课还没结束,教室里有零星几个人。

    我给主人打了水,帮主人整理了书桌。主人在我的座位上看书,直到下课。

    主人说,她会考察,如果我做的不好就不收留我,我发誓我会很乖,做一条好狗。

    晚上一出校门我就主动给主人背书包,主人笑了。

    不知道主人是怎么知道的,我对主人越来越感兴趣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一定会更加了解主人的。

    主人晚安。

    亲爱的日记,你一定也很为我开心。

    你也晚安。

    【7】

    2015.10.22星期四

    今天是幸福的一天。

    为了给明天的认主仪式养精蓄锐,今天少写一点早点睡。

    写几件小事好了。

    主人好像每天都挺困的,今天又睡着了,主人坐在窗边,我怕她生病,所以给主人关了窗户。我准备跟老师提议换座位,跟主人坐在一起一定会很幸福。

    噢对了,今天下雨了,我带了两把伞。一把黑色,一把红色。内饰是主人喜欢的大圣。

    主人的喜好我都是听主人跟别人聊天的时候听来的。

    主人喜欢黑色,白色,红色。

    主人喜欢看电影,很喜欢大圣。

    主人喜欢吃肉。

    主人喜欢唱歌。

    主人喜欢数学,喜欢地理。

    我还会继续听,继续补充主人的喜好。

    后座好像发现了我的意图,毕竟我之前也没有那么爱讲题,最近频率很高。他一直在问我是不是看上哪个妹子了。我哪敢,我只想陪着主人让她开心。

    一写就写多了,我还是早点睡吧。

    对了!主人今天对我笑了两次!一次是上课的时候我在讲台上给同学讲题,一次是我绕到后面假装系鞋带实际给主人下跪。以后希望主人还能对我笑更多次。

    该睡了。

    晚安亲爱的日记,晚安主人。

    【8】

    2015.10.23星期五

    终于还是到今天了。主人在我旁边,看着我写日记。有点紧张,不知道该写什么了。

    昨晚睡得很早,今天去了学校很精神,上课的时候一直很认真的听课,语文讲了修辞,数学在复习不等式,英语,主人在瞪我了,咳,换个话题。

    主人今天还是一样的可爱(写完以后主人扇了我一巴掌),但是主人真的很可爱(两巴掌)!

    果然还是聊天气好了。昨天下完雨,今天空气很清新,地面上积起了一个个小水凼,倒影着教学楼,还有天空。学校操场附近的银杏树开始变色了,因为教学楼的遮挡,四棵银杏树根据日照时间不同变成了深黄色,黄色,浅黄色,泛着黄色的绿色,美得很。上午第二节课是体育课,体育老师出差还没回来,我就照了下来,但是怎么都找不好角度,不过其实怎么拍都是美的虽然主人看着,但是我还要说,主人在树底下的时候,我偷拍了一张主人的侧脸。阳光与主人是绝配!(十巴掌报数喊的,谢谢主人!)

    九点半放学我跟主人一起回了小区。没有人,主人就让我在地上跪着爬回了我们那栋楼,我是爬楼梯上去的...主人是坐电梯。(报告


    【1】【2】【3】【4】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