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我并无不满,这是应该的)。裤子在爬行的时候已经被雨水沾湿,还和着楼梯上的灰尘,主人嫌脏,一回到家里就让我脱了裤子当然我还是穿着内裤的。
再写下去就十八禁了要不别写了?主人我错了我继续。
今天刚搬过来,租的房子里只有一些基础家具,床啊沙发啊之类的,连椅子都没有,大概是他们觉得我不会有朋友过来吧。
主人坐在沙发上,我跪在她面前,只穿着短袖校服和内裤。
主人的双腿叠在一起,我忍不住凑上去想要亲吻主人的脚趾。我忍住了!今晚是认主仪式。
我有想过这样是不是太草率了,毕竟认识的时间真的很短暂。
但是一切来的很突然,很突然。我知道,如果我不能抓住这次机会,我可能再也得不到我要的幸福了。一生守在一人身旁,看同样的月光。闻着她的芳香,日久天长。我爱着她,她只需要享受就好。我爱着她,她只需要开心就好。我爱着她,她只需要愉悦就好。跪在主人脚底是我的幸福,我会努力让主人更幸福。
我抬头看见主人在笑感觉像是嘲笑,嘲笑我这让人作呕的垃圾竟然敢想要一直陪在主人身边吗?莫名的心有点疼。没关系啦,我就是垃圾嘛。
认主仪式很简单,并不复杂。主人给了我一份奴隶契约,让我割开阳具(一点点,只是流出血),大拇指沾着血按了手印。之后给主人磕了九个响头,主人说九是一个极好的数字。是不是写的太简单了?
认主仪式结束,主人无意间发现了我的日记本(真的是无意间。我把日记本摆在房间最醒目的位置来着对不起我蠢)
之后主人就看了,说今天要看着我写日记。
现在已经十一点了,主人在我家里待到这么晚我怕她家里人担心,但是主人说她家里也一个人,我突然很想抱抱主人,但是被主人一巴掌扇开说:“我又不是你,我没玻璃心。”
主人很坚强。我做不到,我是只要想到没有主人就会有哭的欲望的狗。
我以为今天的认主仪式应该写很多,但是真的要写的时候就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了。
如果非要我写些什么,大概也就是一些自怨自艾的话了。何必呢,徒惹主人不开心。
大概,日记就写到这里?
八天,真短。晚安亲爱的日记。再见,亲爱的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