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则番外+彩蛋

    【番外1】

    2015.11.11星期三,天气阴]

    着重号:主人要操我了!

    事情是这样的,本周二四要考试,全市排名。主人之前说如果我没考年级第一就操我。

    其实我也纠结了一下:作为一只狗我知道我什么都该听主人的,主人开心就好。但是被爆菊花什么的...所以我到底应该好好学习求得一个不被操的权利,还是让主人操我呢?

    不过考年级第一,有点困难。

    这半个多月每天都在围绕着主人转,书都没怎么看进去,班主任看我的表情都不对了,可能考试完就要找我谈话。

    23号到11号,十八天没有写过日记了,因为每天都很忙。

    认主以后我不能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一切要以主人的生活习惯为主(我很享受这种感觉)

    前面也写过了,主人家里也只有主人一个人(至今不明白原因,偶尔有一次问起,主人也没理我),所以最近我跟主人一直在一起。

    在一起是指:主人住在哪里我就住在哪里,主人给我买了个小地毯,我就睡在主人床边。每天我会给主人做饭,主人最近的衣服都是我洗的(我也想洗主人的内衣,主人没同意!)开心开心开心。跟主人在一起我学会了做红烧肉,龙利鱼,汤包等等等等。

    对了,虽然不重要但是顺口一提,最近的饭钱都是我孝敬主人的。这钱当然不是我爸妈给的,是我自己做一些手工挣的。

    顺便贴一下主人的日常:主人每天早上要喝一杯咖啡,中午的话主人不挑,但一定要有肉,晚上喝酸奶配麦片。我每天早上会比主人早起半个小时做早饭以及为中午饭做准备,还会为主人收拾书包,准备主人穿的衣服。主人大概六点四十起床,洗漱完吃完饭七点整一起出门。为了避免让人误会(小区里也住了几个我们同班同学)我会走快一点。

    主人对我写这些生活琐事表示不屑,但是也没阻止我,所以我会接着写,就算不是每天写也会继续写的,所以亲爱的日记,你还会陪我很久。

    今天考数学的时候一直在想主人要操我的事情所以没写完,空了最后一道大题的最后一问,看来注定被主人操了。

    嗯,一会儿我去查查相关资料,明天考完试我就去准备道具。

    晚安亲爱的日记。

    晚安我最爱的主人。

    【番外2】

    2015.11.26星期四]

    如果我没有打主人那一巴掌,也许我现在还跪主人身边。

    16号出了成绩,我考了年级第十。比以往成绩都好,但是没有用,还是没有达到主人的要求。所以我要被操了,我要被主人操了。

    这其实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能跟主人在某种程度上连为一体,这是我可望而不可得的,我甚至应该为了这件事欢呼雀跃。

    成绩下来的那天,主人看我的眼神有些不同,感觉像是在逗弄宠物一般——抱歉我又错了,我本来就是主人的宠物。

    那天晚上主人没有操我,说给我准备时间。我趁主人睡着了就百度了一些资料——要润滑油,要女士穿戴型道具。这都好说,之前查的时候就顺便把这两样东西买了,似乎一切就只剩下最后一步。那天晚上我睡得不是很好,忧心着,开心着。

    但是我做错了一件事,就在第二晚,一切准备就绪,我双腿敞着躺在床上,主人压着我的腰正要进入。那道具沾着润滑油有些粘腻、冰凉,它探入穴口的那一瞬间我打了主人。

    我扇了主人一巴掌!

    我不想哭,但是想到之后的事情我的眼泪就止不住,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主人对我吼着,让我滚,我在主人面前磕头,但是没有用。


    【1】【2】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