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磕着,玩命磕着,额头变成紫色,头昏脑胀,但是主人没有原谅我。我还是磕着,一直到发现主人不在了,主人离开了
我不是故意的,我怎么敢打主人,但我知道我错了,主人您惩罚我好不好,别不要我
我冲出卧室,主人不在,主人的外套也不在了。我赶紧穿好衣服跑到家里,主人也不在。小区我找遍了,我还跑到学校,哪里都找不到主人。
我被,遗弃了。
肝肠寸断,我只能用这个词来描述那时的心情,其实此刻也是。
后来呢?
我满心以为第二天在学校见到主人还有机会解释,还可以求得主人原谅,但是我再也没有见过主人。主人的书包还在家里,主人去哪里了?我找到班主任——我当时只能找班主任了,因为我突然发现我连主人的手机号都不知道,真是可笑。仔细想想,我不知道主人的联系方式,不了解主任的家庭,除了一些谁都能看出来的喜好,我对主人一无所知。愚蠢的我。
班主任说主人外出上课了,学艺术,去准备专业课。再也见不到主人了吗?
心里好难过。
主人你别不要我啊,都是我不好。不对!都是这只手的错!主人,我剁了这只手你会不会回来。主人,主人
好像世界一片昏黑,黑暗之中只有一个光岛,光岛中央是主人。我在黑暗中看着主人,我想要上岸,却发现每次触碰身体都会消散。我还是想上岸,即使会烟消云散,我也要靠近主人。
以前是我没有好好珍惜主人,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卑微到尘埃里,去求得您脚边的一丝空气来让自己活下去。
我为什么会是?我渴望被戴上项圈,渴望一个寄托。我在黑暗的海洋里想要靠岸,您是光,是一种指引。
我渴望被关进笼子,渴望一种解放。我蜷缩着,您笑着,我吠着,您笑着,您嘲笑我的下贱,我开心着您的愉悦。
我在别人眼中的所有都只是伪装,一种能让我遇到您的伪装。不管怎么样,我都是您的狗。
我的存在只为了让您愉悦,在您的愉悦中,我才能得到一丝慰藉。
主人求您给贱狗一次机会,贱狗余生都献给您请您不要嫌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