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他对我有意思?

不知道为什么关于他的小事依旧记得很清楚,“谁叫我第一次给你吃巧克力,你表情这么奇怪。”

    江子杰喜欢吃巧克力,偶尔看到新的巧克力在卖,他就买给他吃。那次第一次去江子杰家,江朗也在,他便想给他也尝尝。江朗一向不会拒绝,若无其事地吃进嘴里,眉毛却背叛他兀自皱了起来。那是他少有地露出不适的表情,纤细的眉挤在一起,垂着的眼睛眨巴着,看起来就像一只笨拙的小羊驼,反而有些可爱。

    江朗似乎也有些怀念,他睁开眼睛把视线移向李文海,眼里带了几分笑意。

    李文海立刻移开了视线挠了挠后颈,“平时都不见你不舒服,是不是昨天太辛苦了。”

    “没吃早餐,平时还没事,可能的确熬夜有影响。”

    “低血糖还不吃早餐出门买或者让人做啊,你这样怎么行。”

    “我不能吃太油腻的,又不喜欢生人在家里,只要平时注意一下没问题的。”

    看着江朗这不把自己身体当回事的模样,李文海就又无奈又生气,“这样吧,你不介意的话,我以后做早餐做多一份,顺路带给你吃。”

    江朗惊奇地看了他一眼,用眼神表示“你还会做饭?”。

    李文海往他额头上弹了一下,骂道:“看不起人呢啊,虽然不能做的很好,还是能吃的好吧。”才发现自己对柯文呆习惯了,加上气氛太过融洽,不自觉也顺手欺负起江朗,忙道歉道:“对不起,没注意,以后不会了。”

    江朗却没有半点“受辱”后的模样,笑着说道:“没事,文海哥你人好,我倒希望和你熟些。”他侧过身子面向李文海,说道:“我希望你能把我当朋友,而不是上级。当然,平时还是要给我些面子的。”他眨眨眼。

    李文海看他这么平易近人,心里也格外舒坦,“知道了,江总。”

    江朗又笑起来,“那早餐就麻烦你了。”

    李文海看了眼手表,提醒道:“好,休息好了就快上去吧,不早了。”

    江朗点点头,开门下了车,临走时还不忘朝他招了招手。

    李文海朝他点头示意,驾车离去。


    【1】【2】【3】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