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主角了。
雖說是同人,但無慘的智商多補了一點,就當成為了方便推動劇情的更動吧。
雖然說不打算寫成這樣,但寫完後才發現似乎寫了過頭了點,嗯,先看看評
價好了,有段時間沒好好寫篇完整的劇情,似乎抓不太回手感。
話說回來,雖然個人都是NTR作品居多,但我自認是純愛派說...
最近因為到了認識的人公司上班,為了盡快熟悉工作所以還是忙了點,努力
加快上手速度。
現實的壓力是創作最大的阻力阿...
下一篇應該是七月後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