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微h)

。你来我家玩吧!”

    “欸?可以吗?你弟弟在家吧?”

    “嗯,他在家。”

    “那算了。”

    “为什么?”

    “你弟在家。”

    “但我弟不会打扰我们的。”

    “哎呀!不是打扰不打扰,是你弟…额,他是男孩子呀。你弟在家我也不好意思…”

    男孩子…虽然孙权是男孩子,她也明白。但放在他身上,顶多说明一个性别。只是一个性别。并没有什么好顾忌的。

    她是这样想的,但似乎其他人并不是这样觉得。

    “好吧…但我弟真的很懂事不会打扰我们的。”阿广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想为弟弟“辩解”一番。

    “知道啦知道啦你个弟控!!”

    “?什么弟控啊!我才没有!”

    “嗯。知道知道。之后我再来你家玩吧!”同学并不跟阿广争论“弟控”这个称呼。毕竟逼着一个人承认会让人羞耻的点很不礼貌。

    “嗯!”虽然感觉同学敷衍她,认定她是弟控有点羞耻但转念一想也不是什么。

    阿广有了手机后看小说都方便了很多,又都是爱看书的女孩就叽叽喳喳聊起了看的小说。

    “我跟你说,最近看了很好看的一本小说!”

    “嗯?什么啊?”

    “嘿嘿…骨科!姐弟骨太好吃了!”

    阿广对小说里的姐弟两个词都要应激了,毕竟看了那本小黄文。

    “…嗯。”

    “哎,说真的。上次给你看的那本,你到底看了没有?”

    “哪本?”

    ……孙权拿着两根冰棍跑回了家里,但想着给姐一个惊喜走到家门口的时候就放慢了脚步。

    还在门口呢连屋堂都没有进就听见姐姐的声音。

    “哈——?”

    “对!就是那本《我们都是姐姐的俘虏》啦!”

    “停停停!你别说出这几个字!”此时的阿广正盘腿坐在床上,背靠着墙壁,闻言差点把手机丢出去。她下意识瞥了一眼紧闭的房门,压低了声音。

    “哈哈哈哈哈——这有什么的!”同学笑得很大声,羞得阿广摁低了声音。

    “你小声点!我都说了那本书太奇怪了,我看不下去……”

    “哪里奇怪了嘛!不就是姐弟嘛,文学创作啦,再说男主多香啊,又乖又帅还只对姐姐一个人好,而且只对姐姐有感觉……”

    “打住打住!”

    阿广感觉脸颊有点发烫,尤其是想到自己家里那个实实在在的弟弟,

    “拜托,我有亲弟弟的好吗?看这种书……感觉太诡异了,简直像在犯罪。”她揉了揉眉心,试图驱散脑海里那些不合时宜的、将书中情节和孙权重迭的荒谬画面。

    再想这些她会疯的。

    朋友在电话那头不以为然地“切”了一声,语气带着点“你太大惊小怪”的意思。

    “我也有亲弟弟啊!现实和小说能一样吗?我弟那个混世魔王,不抢我零食、不跟我打架我就谢天谢地了,还指望他像书里那样又帅又懂事、眼里只有姐姐?做梦比较快!”

    “嗯…但是你真的不会联想自己的弟弟吗?”阿广问出了自己疑惑。

    “哈?联想?怎么会呢?我分的很清的,现实是现实,小说是小说!难不成…你代入了?”

    她眼皮一跳,斩钉截铁道:“没!”

    “那不就对了…”

    “嗯…”

    声音慢慢小了下去,外头才响起一个声音。正是孙权敲响了门,“姐,吃冰棍吗?”

    “哦、哦!吃!”阿广给手机的声音减到了最低,走过去接冰棍,却摸到一掌心的冰水。



    【1】【2】【3】【4】【5】【6】【7】【8】【9】【10】【11】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